close


 

 

 

☆這是我目前看過,最為嚴重的水晶傷害,主要有一半以上的原因是因為美甲師的不負責行為,我入行到現在從未聽過,做一星期的水晶指甲邊緣蹺開,竟然要客人用膠帶貼上就好,還說這樣可以讓水晶指甲使用超過一個月,這真的是十分不負責的行為,而客人妹妹也聽話的綁了快一個月,直到手都紅腫,那位美甲師不接他電話,才透過朋友介紹來找我...

 

美甲師不能為自己的錯誤找藉口,不懂的地方就是該多方面去學習,而不是推給客人,本來每個人的指甲有不同的特性和情況,每一位客人都有可以美甲師學習的地方,所以當我看到這位妹妹來到我這時,真的是十分令人心疼,為了馬上幫他處理手指紅腫的問題,都忘了拍下她手部最初的樣子,...

 

起初看到時,除了表面手頭的紅腫,和他自己已斷裂的水晶甲,當下真的看起來很可怕,之後又聽他說完他那位美甲師叫他注意的事和製作過程,更是聽了令人擔心他的下一位客人是否也會有這樣的情形....

 

除了,馬上幫他卸下手上剩下未斷的水晶指甲,必然要先看看手的情形,卸完後10指幾乎都是斷裂的,另外其中有3指的前端是開始變色了,另外的指甲甲面幾乎都薄到有點透明和紅腫了,這樣的情況下,真的強力建議他不能在做水晶指甲,並且要休息1個月以上,等指甲狀況比較健康再來用光療來保護已經受傷的甲面...

 

當然這樣的紅腫情形下,處理起來真的有點難度,客人妹妹還跟我說沒關係,之前他那位美甲師,在做水晶磨甲和卸甲時,都會讓他流血,這又讓我大吃一驚,基本上見血就是很大的禁忌了,還常流血,這更是令我覺得那位美甲師太過不專業了,竟然還跟客人妹妹說這是正常的事....聽了我都快昏倒了~

 

從上面的照片裡,都可以看的出來,保養前後的差別,還有受傷的程度,這客人妹妹的事情,真是讓我思考了很多,也常常跟客人說,做指甲的優缺點,只是要大家更懂的思考什麼是好,什麼是壞的,當然花了錢就是希望它可以用的很久也更耐用,但是每個人的使用方式不同,也會有不同的意外,所以萬一有感到有問題,或是不習慣,都可以馬上回來用,我是用良心在做大家做朋友的....^^...肴望大家看後都要小 心的選擇自己的美甲師喔!!~

 

☆說真的每次看到照片,還是會很生氣說,...那位美甲仁兄,真是太沒人良心了...

 

 

 

<☆請提前預約☆>

<價目如有更新,以實體店面為主>

~歡迎與朋友分享~
-----------------------------------------------

服務項目:  

手、足部保養/凝膠Gelish/ 彩繪/ 粉雕/ 水晶/ 卸甲/ 美 睫/彩妝/ 產品訂購 

India  Henna  Mehndi Tattoo/印度 圖騰彩繪/蝶古拼貼 / 個人彩妝/ 教學

公義和各項活動配合/法文教學/網路行銷/ 1對1平價教學/ 

採預約方式 /歡迎提前預約/有興趣的人可以和我聯絡喔!!

採電話預約方式  歡迎提前預約  有興趣的人可以和我聯絡喔!!

------------------------------------------------------------------------

 

妃神FeiShen創意美甲Nail Art Studio

預約專線0972426233(line預約)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禮路4

(覺民路往澄清路方向,路口有濟世中醫診所轉入後左手邊)

預約時間星期一~=10:30am~8:30pm /

星期日時段需提前預約喔~
Blog :   http://feishen888.yah.tw        
FB官網www.facebook.com/FeiShenNailArtStudio

--------------------------------------------------------------------------------

 

相關價目:

"妃神feishen"美甲-凝膠Gelish服務價目表(高雄市)
"妃神feishen"美甲-手足保養服務價目表(高雄市) 
"妃神feishen"美甲-彩繪指甲&片服務價目表(高雄市)
"妃神feishen"美甲-水晶服務價目表(高雄市) 
"FeiShen"高雄美-3D韓式嫁接睫(新價)

 "妃神FeiShen"高雄神秘塔羅占卜解惑 <預約中>

妃神"FeiShen"-凝膠Gelish啃甲、撕甲美甲計劃

女王蜂症候群 電器過敏症 旋轉手機 國稅局 千娜 李毓芬 福隆沙雕季 求職妹 人體大廈 五星粽 台鐵 指甲月白 嚴爵 iPad2開賣 筋肉 小蘿莉 起雲劑 變形金剛 李孝利 張雁名  陸客自由行 塑化飲料 郭雪芙 iPad2 高鐵 女神卡卡 麻疹 林志玲條款 旋轉手機 機器人 語言 沙雕展 劉亦菲 小遊戲 正妹24環島 肥貓 特賣 一日遊 塑化劑 小嫻 網路遊戲 By2 反季節冰洞 地獄之蟲 鋒芝婚變 幽幽弟 海綿寶寶 李毓芬 1起雲劑檢測站2程永熏3十大新物種4輸贏哥5福隆沙雕藝術季6隱形手機7台北國際電腦展8陸客自由行9高捷一卡通10腺病毒11鋒芝戀12鬍小妹13大漢酵素14鄭家堯15衛生警察16張雁名17無耳兔18金果王19午時水. 1msa.hinet.net2宜蘭林建榮3日本林內牌熱水器 4正妹24環島5花蓮泛舟套裝行程優6fb7fackbook登入8土豆網9桃園壁紙10桃園百葉窗11羅馬簾12桃園塑膠地板13桃園地毯14記帳找共創15龍心傳奇16王建民17麩醯胺酸 森林生醫18小遊戲19高鐵20龍心傳奇online 21麥當勞22巴哈姆特23肥貓特賣會24賽爾號繁體版25麗26地獄之蟲 大白鯨27伊莉論壇28龍心傳奇官方29龍神online30龍心傳奇online官方31n94爾號繁體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神FeiShen高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