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

很開心你們來看我的blog喔!!~

我叫 Jacqueline,可以叫我Jas~就好,因為我很喜歡聽Jazz,也比較好記吧~

這是我的妃神美甲工作室,它叫"妃神"雖然有的人說很台,可是它也是fashion的一種,位於在覺民路上的巷弄裡,可是該有的功能,我一樣也沒有少喔!!~而且我是把持著給大家像家一樣的感覺,雖然我看起來酷酷的,但是我是外冷心熱的人喔!~

大概介紹一下我的個人介紹,我是念樹德畢業,再念基督書院,之後考上文藻法文系,然後又插大念文化法文系,....-->大家一定會認為我念的和現在做的一點關係也沒有...呵~^^

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我一個人流浪到了法國念書和半工半讀了4年多,認識了很多各國的朋友,也在人人羨慕的尼斯渡過了4年的時間,當然生活裡也是充了很多的喜.怒.哀.樂的生活,在這其間也算是把歐洲內陸國都玩了一下下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找我聊天...^^

之後因為家人的關係,就結束法國的生活,回到台灣,做過網拍,做過行銷,當過口譯,...等等,巧合之下學習了美甲,也考了二級,正在努力準備考一級,如果我有多的時間,之前也在美容,美體沙龍當美甲師,美甲生活直到現在快4年囉!.....

當然因為個性關係,只要下定決心就會認真的學習,雖然不管是什麼行業,都是苦多過樂,但是有滿滿的客人和朋友支持,也有家人的支持,一路走來都是很認真,也很嚴肅在面對自己的專業喔!~

雖然,有時也會因為不小心的錯誤,讓自己感傷很久,但是學習的路一直都沒有間斷過,因為不管是什麼,都是要靠不斷的學習和成長,還有失敗,才會有今天的我....

下面的照片是工作室從不起眼,到整理的乾淨舒適的樣子喔!~~

Studio beforeStudio cleaning on timeStudio after

 

接下來是我工作室的大門口,我是位於巷子裡的工作室,雖然不起眼,也是不是豪華型,更不是亮眼型,卻是每一樣都是我自己親手彩繪,打造的出來的喔!~~當然也讓我從很多事都不會的情形下,到幾乎是快十項全能的天才才藝美少女了..........門口的花花草草也是我大膽的最近園藝,雖然它還是會因為某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的情形,而離開我......我真的很用心在照顧了....-->其實我懷疑我是太用心了....

 P1000070P1000072

 

再來是內部的擺設,因為是租賃的,所以走的是溫馨簡約風,有主要的產品擺設區,手部美甲區,再來足部美甲區,現在又有個接燙睫毛專區喔!~有的照片還沒有整理出來,之後再放上來給大家看~

 DPP_0025DPP_0006DPP_0265

 

在這我要非常感謝大家的體諒喔!~因為"妃神"位處於巷子裡,只有機車的停車位,沒有汽車的停車位,但是在走路約3分鐘處有市立寶華停車場,6小時30元的平價停車場,......

 

Map    這是我自己畫的小地圖,因為很多人都會搞錯,我是在民信路的前一條巷子喔!!~巷口有一間叫朝陽汽車椅套的店喔!....

 

 

非常感謝大家看完了,我不是很簡短的介紹,.....

 

<☆請提前預約☆>

 

<價目如有更新,以實體店面為主>

 

~歡迎與朋友分享~
-----------------------------------------------

 

服務項目:  

 

手、足部保養/凝膠Gelish/ 彩繪/ 粉雕/ 水晶/ 卸甲/ 美 睫/彩妝/ 產品訂購 

 

India  Henna  Mehndi Tattoo/印度 圖騰彩繪/蝶古拼貼 / 個人彩妝/ 教學

 

公義和各項活動配合/法文教學/網路行銷/ 1對1平價教學/ 

 

採預約方式 /歡迎提前預約/有興趣的人可以和我聯絡喔!!

 

採電話預約方式  歡迎提前預約  有興趣的人可以和我聯絡喔!!

 

------------------------------------------------------------------------

 

 

 

妃神FeiShen創意美甲Nail Art Studio

 

預約專線0972426233(line預約)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禮路4

 

(覺民路往澄清路方向,路口有濟世中醫診所轉入後左手邊)

 

預約時間星期一~=10:30am~8:30pm /

 

星期日時段需提前預約喔~
Blog :   http://feishen888.yah.tw        
FB官網www.facebook.com/FeiShenNailArtStudio

 

--------------------------------------------------------------------------------

 

 

 

相關價目:

"妃神feishen"美甲-凝膠Gelish服務價目表(高雄市)
"妃神feishen"美甲-手足保養服務價目表(高雄市) 
"妃神feishen"美甲-彩繪指甲&片服務價目表(高雄市)
"妃神feishen"美甲-水晶服務價目表(高雄市) 
"FeiShen"高雄美-3D韓式嫁接睫(新價)

 

 "妃神FeiShen"高雄神秘塔羅占卜解惑 <預約中>

 

妃神"FeiShen"-凝膠Gelish啃甲、撕甲美甲計劃

 

 

 優仕,ipad,Apple Store 泰國狼女 白家綺 iPad2影片 大樂透 花猴 犀利意思 隋棠 黑天鵝影評 蔡阿嘎 萌系農產品 妖怪之母 丁國琳 徐懷鈺 象形文菜單 天空樹 落日條款 楓樹湖 蒸骨 民雄鬼屋 宥勝  創業計劃書  職涯適應精進與轉折  職場專業倫理 品質改善 自我管理  六個標準差  價格談判  講義王操作說明  智慧化空間  創作  創意狂想 巢向未來  競賽  智慧生活  社會資本  人際存摺  Pierre Bourdieu  心得  態度  教育訓練   Prototype   UCD   Usability   Axure 網站原型設計  永續 作曲 音樂  learning 2.0  web 2.0  學習2.0 work 2.0   witkey  沃客  威客  群眾外包  個案教學  個案撰寫  LED  綠色能源  ITIS  智網  產業知識  唱片 民謠 台灣民謠  鄧雨賢  古典音樂  馬勒  貝多芬  談判  選購 筆記型電腦  筆電  NB  函數 排版 創業管理  行動商務(Mobile Commerce)  NCC  通訊傳播  經驗真理  實在界    魔指指甲彩繪中心 Camden彩繪指甲 心姬美甲工坊 彩繪指甲 涉谷國際美甲教學  台北新竹台中 大甲指甲彩繪水晶指甲手足護理 舞指境 高雄美甲沙龍  May ya 台北彩繪指甲 佩瑞絲美容 彩繪指甲教學 歡樂指甲美學中心  大森國際美甲學苑 卡莫登國際美甲學苑 立案補習班 璀璨美甲藝術學苑專業教學  PayEasy 彩繪指甲 Jolin彩繪指甲今日限定 MiRo米蘿藝術水晶指甲批發網 伊美美容教育機構  水漾美甲時尚館 ”面具”指甲彩繪教學 櫻櫻日式美甲沙龍  ONS指甲彩繪教學暢貨批發中心 倪娃娃指甲彩繪日本  彩繪指甲 Huong's Nail     花漾美甲 水漾 維納斯Venace 漾堤   高雄市 高雄縣 大高雄       勇記臭豆腐 潭子臭豆腐 梁婆婆臭豆腐(美村向上店) 南機場夜市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鼎王麻辣鍋 馬辣鴛鴦火鍋專賣店 白帝城麻辣火鍋 太和殿鴛鴦麻辣火鍋 麻辣一村  童話村農場 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宜農牧羊場 天山農場  牛車車蜜餞文化村  唐宮蒙古烤肉 Onni韓食堂 烤肉之家  南門韓式烤肉 石板烤肉 六合夜市海產粥 老友記粥麵館 阿堂鹹粥 壽記廣東粥  大老二粥麵快餐  咯咯湯滷味鹽酥雞 友愛鹽酥雞 炸王鹽酥雞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胖胖鹽酥雞 鼎泰豐 媽媽的店 三鮮食府 香港阿昌飽味館 禾原日式炸物【炒飯、蓋飯、鍋燒麵專賣店】 上癮異國小廚 天使熊義大利麵  里昂尼義麵坊  就是義大利麵  麵工坊  墾丁大街 鵝鑾鼻燈塔 南灣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小灣海水浴場 1  日 冠 軍  Luv SongsChe'Nelle(香奈兒)2  Step Up Revolution (舞力全開4 電影原聲帶)Step Up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舞力全開電影原聲帶)  3  21 (21歲)Adele (愛黛兒)  4  Doo-Wops & Hooligans (情歌正傳)Bruno Mars (「火星人」布魯諾)  5 1 WILD ONES (狂野嘻哈佬)Flo Rida(佛羅里達)  6 1 Everything in the World曲婉婷 (Wanting Qu)  7  Sorry For Party Rocking (不斷電趴踢)LMFAO (笑本部)  8  Nothing But The BeatDavid Guetta(大衛庫塔)  9  Goodbye Lullaby (再見搖籃曲)Avril Lavigne (艾薇兒)  10  Overexposed (無所不在 )Maroon 5 (魔力紅)  11  LIVING THINGS (生命‧進化‧原點)Linkin Park(聯合公園)  12  Planet Pit - Deluxe Edition (舞池星球 - 星光閃耀豪華盤)Pitbull (嘻哈鬥牛梗)  13 1 Talk That Talk (娜樣說)Rihanna (蕾哈娜)  14 1 Free Wired (開放空Far*East Movement (東方聯盟)  15  payphoneMaroon 5 (魔力紅)  16 1 Pink Friday ... Roman Reloaded (粉紅星期五:妖言惑眾)Nicki Minaj (妮姬米娜)  17 1 Call Me MaybeCarly Rae Jepsen  18 2 The Midsummer Station (仲夏車站)Owl City (貓頭鷹城市樂團)  9  Moves Like JaggerMaroon 5 (魔力紅)  20  Dirty Bass (魔幻炫音)Far*East Movement (東方聯盟) 最美女兒古代魔術師猛鬼遊行丞琳石虎星座幸運濕疹 日出峰鬼影創意生活節沈芯菱新垣結衣劉伊心許維恩喉交魚.沈芯菱.日出峰鬼影.古代魔術師.石虎.pm10-am3.曹西平.何超蓮.江南style騎馬...債務協商08090...超急快遞Premium Rush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The Fierce Wife 舞力全開4 3DStep Up Revolution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 BBS鄉民的正義SILENT CODE神鬼認證4The Bourne Legacy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 野蠻告白Savages 攔截記憶碼Total Recall 搖滾時代ROCK OF AGES女朋友。男朋友GF。BF派拉諾曼:靈動小子Paranorman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Madagascar 3: Europe's Most Wanted惡女羅曼死HELTER SKELTER 狼的孩子雨和雪Okami kodomo no ame to yuki  逆轉裁判Ace Attorney蠟筆小新:我和我的宇宙公主Crayon Shin-chan:Arashi o Yobu! Ora to Uchuu no Princess 芭蕾首步曲First Position 非普通服務ALPS 落跑教宗HABEMUS PAPAM 馬雅金字塔 蔡詩蕓 吳怡霈 國際蘭展 金價 太陽風 暴愛滋 國際藝術節 陳怡蓉 卓柏卡布拉 前田敦子 陳泱瑾 接吻病 馬雅金字塔.蔡詩蕓.顏正國.吳怡霈.卓柏卡布拉.前田敦子.劉曉憶.陳怡蓉.林佑星.繁星放榜 李秀彬 天元宮 沈芯菱 溫嵐 陽明山花季 速配星座 唐嫣 台北文學季 吳依潔 New iPad 大島優子 徐至琦 宋江陣 十大觀光小城,十大小城投票,十大小城,十大死因,十大怪物 獨眼鯊,十大觀光小城投票,十大觀光小城選拔活動,十大好球,十大禁片,十大小城.tw 世界十大景 奧斯卡獎 周三珊 情緒假 林盈臻 網路行銷 牛奶 禁忌 面相 陽明山花季 安倍夏美 李英愛 生命花園 辛咩咩 新髮型 吳依潔.林嘉綺.沈芯菱.台南藝術節.caroline wozn....林書豪.孫菲菲.瘦肉精.娃娃車.椪風茶 台南藝術節 文學季 沈芯菱 孫菲菲 吃醋星座 天坑 春天藝術節 林嘉綺 金陵十三釵 Makiyo 林韋伶 隔夜菜 越南志玲 台北書展 Makiyo 烤橘子 發票 C型人格 立春 愛的麵包魂 開運偏方 NMB48 台灣燈會 馮雨芝 火旁龍 水鑽哪裡買,施華洛世奇水鑽,水鑽貼紙,貼水鑽,水鑽膠,水鑽手機diy,水鑽diy,手機水鑽,水鑽肩帶,水鑽耳環 壓克力貼鑽 施華洛世奇特殊水晶貼鑽 壓克力縫鑽 MP3壓克力貼鑽 手機貼鑽 數位相機貼鑽 閃亮加油吹笛 超大壓克力貼鑽 安全帽貼鑽創作 水晶貼鑽 燙鑽 燙紙 4色迷你麗彩膠珠 拼豆(膠珠)材料30色 五金吊墜 卯釘 台製鋁質燙片 指甲彩繪專用金屬電鍍小珠 強力磁鐵磁式耳環DIY 防過敏無鎳電鍍耳針 鍍保護膜銅質頸圈 正白K項鍊 正白K的鍊飾 五金配件 金屬字母 可愛鑲字母 鑲字母加鋼質扣頭錶帶 情人專屬不鏽鋼對鍊AND對戒.對鍊 不鏽鋼鍊(新增不鏽鋼9針.C圈.雙圈.鑰匙圈.問號鉤) 不繡鋼的優點 不鏽鋼飾品 可愛串珠材料包 星沙 布偶材料包 裝飾可愛收藏盒 素雅愛心手鍊 熱縮膠片組 學生鐵牌創作 小丸子全家福手機吊飾 美國大兵鐵牌 DIY漂亮的愛心項鍊 新雷射切割壓克力 雷射切割壓克力圖形&台客風字 可愛壓克力雷射切割骷髏頭 雷射切割壓克力配件 手工樹脂土 玫瑰花 蝴蝶結 台灣製純牛皮繩 台製的壓克力珠 台灣ㄟ牛皮 漂亮的烤漆糖果珠 DIY真的一點都不難(男生更要看) 各式緞帶 美麗的條狀羽毛  iPad3 前田敦子 電影 景點 蕭亞軒 偶像劇 睡覺減肥 彗星 米其林餐廳 Makiyo 淡水天元宮 金友莊 葉梓萱 水瓶座 我可能不會愛你  真愛找麻煩  前男友  小資女孩向前衝  牽手  華麗的挑戰  國光幫幫忙  步步驚心  康熙來了  大學生了沒  林書豪 籃球 NBA 尼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神FeiShen高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